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届IFC国际预科录取快讯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2020-03-31 17:10  

 

undefined


热烈祝贺2019届国际预科学生杜YH同学、蒋YJ同学、曹QY同学喜获谢菲尔德大学本科录取offer!录取专业是:会计金融和数字传媒


 

 


 

学生offer展示

01

学校地理位置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简称“谢大”,学校位于英国中部南约克郡谢菲尔德,在英国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市。与诺丁汉、曼彻斯特、利兹和皮克区相邻,城市配套设施完备,经济发达,生活费用相对较低。


学校四周是美丽的乡村景色,公园的数量将近50多个,市内的树林比英国任何其他城市都要多。谢菲尔德也是购物者的天堂,城外的Meadowhall购物娱乐中心每年吸引几百万顾客。谢菲尔德市处于英国铁路网的核心位置,到英国其他城市都十分方便,2.5小时即可到达首都伦敦。


 

02

学校荣誉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建于1828年,是英国老牌名校、世界百强名校。也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英国六所最佳研究型大学之一。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谢菲尔德大学已经培养出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有着崇高的声誉,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五大名校之一,有来自世界128个国家的2.5万多名学生。作为英国最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知名大学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大学之一,为英国顶尖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欧洲大学协会(EUA)、世界大学联盟(WUN)、白玫瑰大学联盟的成员。


03

学校排名

sheffield

2018年和2019年皆位于英国新闻专业排名中的第1位;《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 》世界大学居第40名;2019年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2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75位;2019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111-120位;2020年位列英国第12位,并有18个学科占据全球百强,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为“英国年度大学”

04

专业设置

sheffield

会计与金融管理、航空工程、考古学与考古科学、建筑学、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圣经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工程、生物学、生物医学研究、建筑环境学、化学工程、化学、土木与结构工程、计算机科学、牙齿卫生与牙齿治疗、牙医学、东亚研究、生态学、经济学、电子与电力工程、工程学、英语语言与语言学、英语文学、商业环境科学信息技术管理(计算机企业课程)、环境科学、法语、基因学、地理学、德国研究、西班牙研究、历史学、人类传播科学、信息管理、新闻研究、景观建筑、法律、管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数学与统计学、机械工程、药学、微生物学、现代语言学、分子生物学、音乐、视轴矫正学、哲学、物理与天文学、植物科学、政治学、心理学、俄罗斯与斯拉夫研究、社会研究、软件工程、演讲科学、城镇与地区规划、动物学与动物行为等。  


05

入学要求

sheffield

国际预科一年预科平均成绩:81%

雅思成绩:总分6.5,四个单项6.0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