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预科2018届学生丨我们毕业啦!
2019-06-03 17:23  

我们毕业啦




 

一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

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

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

永留我们的心房

6月3日,2018届国际预科班举行了结业典礼

祝贺所有的同学们都拿到了自己心仪大学的录取,并且预科成绩全部达到国外大学要求!

5A7BE


在重大,

我们一起走过了春秋冬夏,

明天又开始新的出发......

这里,

有我们最美的年华,

年轻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同学们毕业后成绩合格,获得重大颁发的预科结业证书和成绩单,这也是通往名校入读本科大一缺一不可的材料


   

姓名:王Ruisi

高中毕业院校:重庆第一中学

录取院校: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苏塞克斯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申请专业:会计与金融

最终就读学校:兰卡斯特大学

我记得去年第一次来重大咨询的时候,颜老师和杨老师都非常和谒可亲,耐心的给我分析了出国留学能给我带来的好处。由于我的英语成绩不好,所以一直很担心学了一年语言过不了关,但是班主任老师经常会找我聊天,每次都会鼓励我,开导我,才让我有了学习下去的信心和勇气。在去年12月份第一次我的雅思考试,成绩不理想,当时真的心情很沉重,但是杨老师不厌其烦的给我分析不足之处,要怎么改正,并增加我的自信心。于是我不断的自我总结,在掌握了更好的学习方法后,更加发奋努力的学习,终于考出了自己理想的成绩,同时也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通过与父母和老师的再三商定,最终我选择了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进行本科的学习,现在我正在办理签证,即将踏上英国的留学之路。这一年在重大的预科学习中,让我成长了很多。我学会了独立生活、独立思考、学会了待人处事的能力,更多的学会了面对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同时我也很高兴结识了预科班的小伙伴们,我们将一起结伴而行,共同踏入兰卡斯特大学的校门。


我觉得重庆大学的国际预科课程是值得信赖的,口音纯正的外教、重大的学术大咖老师以及非常负责任的班主任杨老师都在为我们保驾护航。通过这一年的过渡,我能够为接下来的国外大学学习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不仅我的英语能力提高了很多,更重要的是还能够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掌握国外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在重大这一年除了学习,课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在这里,我们一起欣赏学校的春夏秋冬。虽然现在我们即将要分别,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会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并期盼着我们的再次相聚。


感谢重庆大学国际预科中心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从雅思考试到预科课程的学习,从择校定专业到出国申请及签证,每位老师都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如果没有她们一年来的耕耘,就没有我现在的成长。在即将离开重大之际,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感恩了。留学生涯中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值得永远铭记和珍藏的,希望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人生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记住我们的约定--继续奋斗,

不管前方的旅程有多艰辛,

我们无所畏惧!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