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热烈欢迎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校方来访我校国际预科中心
2018-12-21 10:04  

11月29日14:30,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中国校方老师Ella Zhang来访我院2018级预科学生,并详细介绍了国外学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Ella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排名,东英吉利大学(UEA)是英国排名前15的精英大学,“全英高校科研质量评估”排名第10位,连续11年学生满意度全英前5,同时还获得了TEF教学卓越奖。

随后,Ella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金融会计专业可以免考ACCA注册会计师九门,这一消息非常吸引学生。

ACCA共分为三个阶段14门课程,每次考试最多只能报考四门,所以,按最理想化的方式计算,通过所有的14门考试,最短也要花上将近三年的时间。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

 

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FEE)、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紧接着,她给大家介绍了东英吉利大学(UEA)的名人校友,《唐顿庄园》里面的马特·米尔尼、《神秘博士》里面的马特·史密斯等,其中重点介绍了中国的影视明星江疏影也是从该校传媒专业毕业的。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学校的环境和设施,Ella还给大家播放了一段江疏影作为学校的宣传大使重返UEA并且带领大家参观学校的视频,这让同学们都感到非常的亲切。

 

 

 

     

江疏影访问母校

提到UEA,就不得不提到复仇者联盟。于是Ella老师给同学们放了一段复仇者联盟中的电影片段,影片中复仇者联盟的总部大楼就是在UEA的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取景的。看到这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很多同学都表示想去UEA就读。

东英吉利大学介绍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是英国一流学府,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全球1%的精英大学 ;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149位,2019年QS世界排名第269位

东英吉利大学(UEA)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该校自从1963年创校至今,该校培养出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2017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伊恩·麦克尤恩等一大批著名的科学家、经济学家、作家、电影家等,以及我们熟悉的中国女演员江疏影。

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UEA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9项专业位于前10位,根据2017年英国NSS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在2018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位列英国第12位 ,2018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2位,在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4位。2017-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经济学以及商学位列全英第10位,在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中排第8位,其通讯与传媒专业位列第3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的学科,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

TIMES国内排名:12

在校学生数:14602

国际生占比:20%

 

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学校入学的各种疑问与Ella老师做了交流:

 

学生:请问学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毕业率怎么样?

Ella:针对于申请商科的学生雅思要求是6.5,单项不低于5.5;重庆大学预科成绩75%-80%(根据专业的不同)。提到毕业率的问题,Ella老师表示的是诧异的,学校是不会无缘无故淘汰学生。因为她说只要平时按照完成作业,出勤率没有问题,认真学习的学生基本上都可以毕业的。

 

学生:请问学校有设立奖学金吗?

Ella:学校会给就读本科的学生提供三年的奖学金,第一年是2000英镑,第二年和第三年根据学生的成绩奖学金是4000英镑到10000英镑不等。

 

学生:请问可以配语言课程吗?如果可以,要求是什么?读完语言后是否需要考雅思?

Ella:如果雅思没有达到,可以配语言课程,雅思要求是5.5,单项不低于5.0,读12周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读完不用再考雅思,参加学校的内部测试即可,语言课程的通过率是98%。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