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届IPMP国际硕士预科部份学生海外名校录取捷报
2018-04-19 11:21  

Yi Zhang

毕业学校:重庆师范大学

专业:金融工程

学历:本科

本科均分:GPA 3.4

IPMP预科成绩:91.6

获得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课程录取

录取专业:金融风险投资管理

 

                        萨塞克斯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Zhe Fu

毕业学校:重庆师范大学

专业:金融工程

学历:本科

本科均分:GPA 2.7

IPMP预科成绩:88.3

获得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硕士课程录取

录取专业:工程管理

                   

                       皇家霍洛威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 

 

Maozhu Wang

毕业学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会计电算化

学历:专科

专科均分:70分

IIPMP预科成绩:87

获得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考文垂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斯旺西大学硕士课程录取

录取专业:国际商业管理

                   

 

 

                       艾塞克斯大学                                                考文垂大学

  

 

录取的部份名校介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1845年由执政女王英国维多利亚女皇建立,坐落在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英国最古老的十大名校之一,也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QS榜单位列全球前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200强;素有北爱尔兰的牛剑之称。

 

  

埃塞克斯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英国顶尖的院校之一,主要以研究和探索为学术的重点并因此而闻名全国。学校有3个校区,主校区在科切斯特古城郊区,占地面积约为200英亩。作为世界上100所最国际化的大学中排名第15位的高校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17),埃塞克斯大学提供安全、友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of Southampton是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于2013年5月9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为凝聚学识见解和资源所建构之五校集团,为英国最顶尖的科学联盟,亦是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简称萨大,英国顶尖研究型学府,世界百强名校。处于东萨塞克斯郡,位于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自然风景区内的大学,具体位于风景秀丽的南唐斯国家公园的边缘 。萨塞克斯大学作为一所顶尖大学位于英国和世界排名前列,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据2018年卫报大学排名,萨塞克斯大学毕业前景英国第3位 。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简称考大,是英国卫报2018大学综合排名第12的顶尖大学,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现在的考文垂大学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长久以来,艺术设计,尤其是在工业产品设计方向,考文垂大学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学最突出的专业是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专业,高居全英第一、全球第三的顶尖水平。考文垂大学更增设了伦敦校区开设了硕士以及MBA课程。经过150年的发展,考文垂大学现在已然发展成为了一个英国综合性著名学府。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建校于1843年,前身为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 从建校伊始,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