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
 首页 | 学校概括 | 课程介绍 | 师资队伍 | 海外合作国家及院校 | 图片展示 | 历届学生合影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国际预科2+2+1课程正式启动
2018-04-19 09:57  

由重庆大学与上海东西万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国际课程教育2+2+1课程培训新项目,日前在我院落地。

该项目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主持研发的本硕连读预科课程,为赴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就读本科的学生量身定做,主要以学生学分豁免、适应能力提升、语言水平提高、专业知识积累四个方面为整体教学目标。

该项目为2+2+1课程,该课程的学生在国内大学完成前两年预科阶段的学习(即第一个两年),第一年培训内容:预科衔接基础课+雅思语言培训;第二年培训内容:国外大一同步专业课程(学分豁免课程)+雅思语言培训。授课方式为中英文双语教学。教材采用中英双语教材。学生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国际预科培训中心参加培训,成绩合格后,颁发继续教育学院成绩合格证明。由中心将学员成绩合格证明、雅思等材料收集并向外方大学提交申请,待国外大学录取后方可进入英国、澳洲或美国大学继续完成后续两年的本科学习(即第二个两年)。本科学业结束后学生需在国外续读一到两年的硕士课程(即第三个一年),学生在5-6年时间内修完所规定的课程且学习成绩达到合格标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位证书,回国可进行学位认证。

培训期间,若成绩合格,语言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可以根据情况在国外大学正课开始前加读语言课程,然后再进入正课阶段课程学习。

目前,该项目已在我院国际预科培训中心正式启动。欢迎有志青年来院参加培训,实现放飞世界的梦想。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

联系电话:023-65118075  65118076  65118077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4楼404室